🕯️🍷

Niklaus什么时候结婚

KEK无差/始祖家族的日常


25

平行世界au的HE结局,有私设,应该都是小甜饼,想哪写哪系列

是和基友的文梗5

以“我想死”为开头,“我终于从教学楼的天台跳了下去”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Klaus第一视角

————————

25.

我想死。

九小时前。

现在是周一,8:59.AM,我在女儿的学校当教授的第一天。

这届吸血鬼完全不行看见血就躲,不就是多活几千年我怎么就可以控制住呢,一群小崽子。

看了看课表,“吸血鬼历史”的上课时间还有不到一分钟。我抬头看着如同我哥哥的西装一样整齐的教学楼暗骂为什么他不告诉我上课地点,他亲爱的弟弟会被女儿嘲笑迟到的!

三十秒内,我听见了hope的声音并及时赶到。

“哦小兔崽子——除了窗边那个看到我瞬移过来的,上午好,今天的内容是吸血鬼起源。”

这间教室挂的画还没我在十五世纪画的好,这群歪七扭八的吸血鬼狼人管他什么也比不上我的宝贝女儿。

???为什么我这么俊的吸血鬼她不看去看一个年龄比较我小一千多岁的垃圾?

“Jack,你来讲一下始祖们的家庭观念。”

“Always and forever.”那个金发的小屁孩畏畏缩缩站起来,如同抓奸在床。

就是抓奸在床。

我还没讲到我以及哥哥妹妹围成一圈说那个誓言!!!一定是hope告诉了他我那奇形怪状的家族关系。

我女儿谈恋爱了,我哥到底在干什么??!

看上去他需要一点教训。

我晾着那个除了头发也一点也不像我的吸血鬼继承讲述家族史,吐槽Elijah糟糕的审美观和抹黑他的恋爱观的确让我消了气,但只有一点。

七小时前。

现在是11:30.AM,午饭时间。

这个由Elijah投资的学校真是烂到极点,别说红酒了连O型血都没有!

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把他的头扭断心脏掏出来然后把他钉在棺材里,一个世纪,不、Always and forever.

最终我还是没有走,但我发誓这是因为偶尔尝尝A型血也不错或是小兔崽子们的活力赏心悦目而不是因为我看见hope和Jack在一起吃饭。

我走到离他们五米处坐下来啃血袋,不得不说还是活人血新鲜以及食堂太吵,幸亏一个千岁年龄的吸血鬼知道怎么屏蔽不想听的。

“你是说,那个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历史老头是混血魔头Klaus??”

“这是实话,可他看上去比你还小,还有,小声点,没准我爸就在这里。”

“那这是天骄公主爱上我咯?”

“Uh——?”

“嫁过来了能尝尝你爸的血吗,始祖、混血始祖的血...”

“不可能的,他除了Elijah他谁都不给,除非你被狼人咬了伯伯还劝他。”

行行行,果然接近我女儿的没什么好东西。

我催眠了Mike,哦好像他叫Jack,反正让他在太阳下摘日光戒,人形烟花挺好看的,我哼着Elijah教我的歌走出大门。

现在。

6:45.PM,天台。

冬天的晚上来的挺快,我坐在天台边缘晃悠腿。

“上面的老师!!生活很美好不要寻短见!!!”

不知道是哪个女巫用了咒语让三十楼的我听见,反正耳膜快破了,我又往外挪了挪。

很好,下面没声了,只有黑鸦鸦一片的人头,我在心里盘算等下会砸死几名学生时,电话响了。

“Hey,Elijah,今天过得怎么样?”

“如果我弟弟没有当众杀了他女儿的男友又无理取闹要自杀,没有你的一天挺不错,我甚至开始期待晚上。”

“看来你挺开心,那我就放心了。”

下面的人群空了一块但中间好像还有个人,但我一点也不关心。

Elijah啊Elijah,你真是个好哥哥。不分青红皂白就把罪名按在我头上,不过反正没有我你会更好,那这个活了几千年,被质疑了几千年的混蛋消失几分钟也罢。

“Niklaus...”

“打住打住,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无非就是我偏执又多疑。抛开这个dear brother,我可去他 妈的Always and forever,我以死谢罪,你一定很满意。”

我掰断手机,看了今晚的月亮最后一眼,然后侧了侧身子正对那块地,免得Elijah知道我死了还要带走几个气得跳脚。

我终于从教学楼的天台跳了下去。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