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klaus什么时候结婚

初代吸血鬼x精灵旅社/Vampire Seminar

   

Klaus/Dracula

无意义ooc,有KEK成份

我好像看两个爸爸的对比xx

(对精灵旅社感触不深所以大k像是话痨)

大概是采访体(?)

——————————

1.

“双方的年龄是?”

“Ah——我大概五百多岁了?这应该是个不小的数目。”

“我和我哥滚床单时你爷爷都没出生,维京,维京你听说过吗?”

2.

“漫长的生命中,双方的敌人是什么,双方又是怎么对抗的?”

“一个人类家族,叫范海辛。身为人类追杀吸血鬼,甩掉或教训他们很容易,最后一代还被我拐了。”

“什么都有,吸血鬼狼人女巫人类,这些愚蠢的废物好像永远也理解不了为什么我树敌无数还有功夫好好在这坐着。他们也永远也不会觉得我亲爱的哥哥和整个Mikaelson会帮我,所以他们会挑拨离间,然后他们就会灭亡。”

3.

“这么多年来,双方都穿什么渡过?”

“一套贴身黑皮衣和一件黑披风,这些就能彰显我的吸血鬼身份。”

“为了融入人类社会当然要应顺时代,除了女装我大概什么都穿过、以及,德古拉先生你和我哥像是在某方面诡异的有相同点,他一千年的西装三件套难道是要彰显他很有钱?”

4.

“双方都喜欢吃点什么?”

“吸血鬼嘛...无非就是人类想象的,我倒是不挑食不过大蒜吃了会消化不良的。”

“主要来源是人类,狼人血不太好喝而女巫血不太好搞,同族的话,兄弟姐妹们平常不会给我而其他的不够格,O型血是最爱虽然Elijah不喜欢,当然什么都比不上Elijah的血。”

5.

“双方都是怎么催眠别人的?”

“只需要盯着对方的眼睛,不过要在没人的地方因为过程中会放红光。”

“盯着他的眼睛然后说条要求,记得要瞳孔地震一会儿,如果是吸血鬼狼人有马鞭草就倒吊放血,其他种族就等消化完。”

6.

“那么广为流传的吸血鬼化成蝙蝠呢?”

“这个技能多用于放风和需要飞的时候,有时这样也可以躲起来。”

“What the hell?一千岁了没听说过,这和我是混血没关系,我哥哥也不能,德古拉你才是真正的混血吧??”

7.

“双方住哪里?”

“一个深山老林的城堡,棺材舒适,没有人类,只有我的家人与朋友。”

“新奥尔良,一个迷人的城市,繁华又风情万种,我住在街角一个宅子,当然是在床上睡觉,也只有我的家人。”

8.

“对于家庭,双方怎么看?”

“Family is everything.父亲、妻子、女儿、女婿、孙子,我可以为了他们付出所有。”

“Always and forever.长一辈都是混蛋好在都死了,我们几个会为彼此战斗,Marcel永远是一个Mikaelson但他也可以自由发挥,hope是我最爱的女儿我可以给她任何想要的。”

9.

“女儿呢?”

“她是我的珍宝。”

“她是一个国王的公主。”

10.

“那么女儿的恋情?”

“人类是邪恶的,我保护了她一百多年,可惜女大不中留。”

“他们全部配不上我女儿,就像配不上我妹妹。”

11.

“在生育方面?”

“我有一个美丽的女儿一个可爱的孙子,所以够了。”

“吸血鬼不能生育,但我是混血所以自然给了我这个完美的礼物,而且我更确定这位德古拉也是混血了。”

12.

“双方在种族的身份?”

“伯爵嘛...其实同族见得不多来着。”

“我是他们的王,他们全部要听命于我,当然家人和亲爱的哥哥可以稍微反驳反驳。”

13.

“双方的弱点呢?”

“木桩和阳光,其他的问题不大…你为什么笑得像思春了?”

“白桦树木桩不过没了,马鞭草会削弱我,阳光倒是不怕,我最大的弱点还是Elijah。”

14.

“双方的感情经历?”

“我一生只爱过两个人,至死不渝。”

“我睡过的女人可能比你年龄还多,最爱的还是Elijah…你什么眼神,我咬你了啊?”

15.

“现在请双方从盒子里抽几个对方亲朋好友的评价。”

“‘很偏执的弟弟,明明是也在关心帮助家人但就是让我不爽,刚认识的时候凶得不能再凶后来彻底融入家庭后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弯,真是敌我分明不留余地。’Uh,最后一句性格我喜欢。”

“‘打破了我对吸血鬼的认识,看上去屌炸天其实是个憨憨。’Well,真是客观的评价。”

“‘有点小脾气,小时候天真软萌全怪我变成了这个多疑的弟弟,哭起来很好看反正我永远抵御不了,品味糟糕对O型血情有独钟,一边作画一边颅内杀人是改变不了了,Always and forever。’这是戴了几千米厚的滤镜啊,小脾气…话说看上去你是老幺咯。”

“我只是老四而已!‘很关心我就是曾经反对我谈恋爱,很关心家庭,很有钱,有些古板但也不抗拒新的,对大家都很好,是我最亲爱的老爸。’”

“‘是故事里的国王,是传说中的恶魔,是实际上的父亲。你愿意给我任何东西,你展现给我最温柔的一面,你给我一个快乐的家庭,我想让你知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所以考虑一下放过我的现男友?’哈哈看来共同点还是有的,只是你成功多了老兄。”

“对人类的偏见挺大,一天到晚披着那个披风,very cool,后来了解发现是一下很幽默的吸血鬼,还超有钱,打消了一些我对吸血鬼的偏见。’你的女婿是个人类?真是失败。”

16.

“啊好的到此为止,看得出来双方…两位先生不要打架!!!”

评论(5)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