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klaus什么时候结婚

KEK/生而为人

最近几天心情糟透了搞搞cp放松一下x

是Mikaelson还是人的时候(用词不当

——————————

蝉声此起彼伏一阵阵甚至要盖过蛙鸣,一轮明月挂在夜空把树林里的路照亮,Mikael的次子正踏着树叶寻找久久不归的弟弟。

“Niklaus——!”

Elijah路也不看跌跌撞撞跑向林中的池塘,Klaus说过他很喜欢那里,有微风有萤火虫,没有一天到晚咄咄逼人的父亲。

他直直闯入那片空地,不出意外看见Klaus靠在一棵树旁双手抱膝,头轻微仰着好像是睡着了。于是他轻手轻脚走过去,坐在Klaus的旁边注视着他,那是一种很放松的神情,对于Klaus来说太罕见了。

Elijah伸出手抚摸了一下弟弟的嘴唇,很软,但下午被Mikael抽打波及到的地方凹凸不平。

夏夜,萤火虫,吻。

Elijah就那么下意识凑上了去,直到他亲上Klaus的嘴唇才注意到Klaus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睁开眼睛。而且目光接触的一刹那他就知道这个顽皮的小混蛋压根没睡着。

Klaus反手扣住Elijah的后脖无意识揉捏加深了这个吻,他们双双倒在草地上拥抱着翻滚了几圈,细碎的草屑零零星星沾在两个少年的衣服皱褶里,而他们只是闭上双眼享受这一时刻。

他们躺在湖边正面对着天上的繁星,一千年前的星空没有都市灯光的干扰分外明亮,Elijah侧头凝视Klaus的眼瞳,仿佛他的眼中有整个世界。

“为什么不回家?”

“我今天让一只兔子跑了,父亲很生气让我不要回去了。”

“他那会在气头上,不是真心话的。”

“我喜欢这里。”

Klaus避开兄长的视线,嗫嚅着吐出这句话。

“什么?我没听请Niklaus。”

“我说,我喜欢这里。湖里有一条鱼是你从树林中的河捉过来的,我刚刚靠的树是你在我出生种的,是你带我来这个地方的。这里只有你和我。”

Klaus完全转过去只留一个微红的耳尖,接着他的头被一双手扳过来,额头迎上了一个吻。

“我在这里Niklaus,我会一直在,直至永恒。”

回忆结束,Elijah望着暂时死亡Klaus暗叹他的弟弟只有睡着时才会安静一点。

然后Klaus深吸一口气坐了起来。

“这他妈是怎么回事?”

“注意用词Niklaus,我只是觉得你刚刚太激动了。”

“我是问,为什么你连着折断我脖子五次然后把我带到这个很明显不是新奥尔良的地方。”

突然,一双手又一次扭断Klaus刚长好的脖子,Elijah想也不想把他搂在怀里。

“我们还没准备好,抱歉咯Nik。”

“Uncle Kol,这么对Daddy他不会生气吗?”

Mikaelson家最小的吸血鬼始祖摸了摸老四的头,转身笑眯眯地回答说。

“你父亲这么强大这样不会有什么事的,只要你能早点把那张写‘Happy birthday!’的横幅用咒语挂上说不定他可以少死一次哦。”

“为什么不直接用匕首呢Kol,那样更方便?”

“Come on别这么一幅我杀了你亲亲Couple的幽怨表情,那套匕首不知道被Nik放哪了而且这样更方便还能教教Hope怎么有效扭断脖子,Nik会感谢我的。”

评论(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