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klaus什么时候结婚

KEK/强行转世/上


原世界剧情线,1.5k+

欢脱向/这一章hope差不多是个工具人

bug极多我就是写着爽()

看到大姐的儿子叫Nick是真的又想哭又想笑

——————————

作为Mikaelson家的长子,Nick已经出生三个月了,但Freya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废话,哪有新生婴儿不哭不闹不喝奶眼睛只盯着一个方向的?

可惜聪明如Freya也没发现那个方向是老三的房间。

第二天,四处漂泊的Kol罕见的回新奥尔良了,带着一个婴儿。

“Davina去北美女巫团学习了,我回来住几天。孩子是捡的,反正我们家不多这一张嘴还可以陪陪Nik。”

Kol嘴边抿着微笑,眼里闪着计谋得逞的光,他把捡来的婴儿放在长子旁边转身一看向大姐。

“叫我回来有什么事?”

Freya的目光落在两个小团子上,他们俩正在互相注视,这是她的印象中婴儿第一次转唤视线。

“Uh,就是,Nick他不肯吃东西...Rebekah也没办法,我只能来找你了。”

Kol挑了挑眉,他捏了捏婴儿的脸,极其满意的听见婴儿的一声嘟囔后抱起他。

“三个月没吃一点东西...为什么不试试血呢?”

然后,在Freya惊愕的目光中,Mikaelson始祖一辈最小的男性抬手一咬随即把破开的伤口凑上婴儿的嘴,而婴儿抬头望了一眼供血者——Freya觉得错觉使她认为他们在对眼神,然后贴上去吮吸起来。

Freya静静看着那个连牙齿都没有的小团子吸得津津有味,她能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了。

在Kol带着威胁意味的一记扣头后婴儿离开了动脉伤口,哧溜一下顺着始祖的身体滑到地上踉踉跄跄走到Mikaelson存放血袋的地方。但他发现即使踮起脚尖也够不到边缘后又回头望了望Kol,于是在Freya反应过来之前始祖便闪身过去托起他。

现在这个婴儿半个身子钻进冰箱,探出来后怀里满是O型血血包、夹着几袋B型。婴儿的嘴朝Freya坐的沙发撇了撇,Kol会意走过去把他放在木桌上,还贴心地垫了一层Elijah的西装。

Freya扶着太阳穴观赏她三个月大的儿子把B型血包放在桌上后拆开O型血包犹如一个千年老手的戏码,她在等一个解释;Kol则是翘起二郎腿靠在沙发上不顾吸血的那位警告的眼神拿起一袋B型血包打开吸食,嘴边噙着笑。

一阵咕噜噜的声音后,婴儿放下空袋子露岀一个Freya厌恶过欣赏过现在只是思念的笑容。

“Kol,把血袋送到Lijah那去,他一定饿坏了,我来和大姐解释。”

Kol低声不知道抱怨了什么任劳任怨上楼了。

“首先,大姐你原本儿子的灵魂没事,他只是在沉睡,失去三个月时间对婴儿来说没什么。再者,我先前不开口是因为力不从心,而人类婴儿的食物我是真的吃不下...”

“说说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就行了,我相信你不会伤害家人也有能力照顾好自己。”

“这是我和Kol的一个后备计划,在我吸取hope体内的祸髅时让他寻找一幅躯体,谁知道他没有法力不能把成年人的灵魂逼出来只是靠什么宝石拐了一个婴儿,更没想到Lijah要和我一起死,我只好把那幅躯体强塞给他自己在新奥尔良游荡。本来灵魂都快消散了发现你有了个孩子,我就趁着他刚出生又和我有血源关系趁需而入了。”

“Daddy...?”

放假回家的hope不敢相信这一切,自己的弟弟是老爸上身。?上天保佑她上次还对着这个婴儿思念Klaus!

刚好Kol也从二楼抱着Elijah下来了,他把小团子放在Klaus旁边给了侄女一个拥抱。

这边,Elijah几乎在一瞬间就扑在Klaus身上,他有些崩溃的吼叫后来便带着哭腔最后狠狠敲了一下自家弟弟的脑门。

“为什么你要把这个躯体给我?你明明知道我不能看着你去死,你明明知道我离不开你,你明明知道我不愿夺走你生还的机会,你明明...为什么你垫着我的衣服?!你这个混蛋!你活该Niklaus!!”

半小时后。

Freya,Kol,Klaus,Elijah,Hope,被叫过来的Vincent和Marcel沉思着如何构建新的始祖身体——在某位前混血始祖的强烈要求下。

————————

我原来以为我除了EKE都磕不下,现在发现除了原创女主我都磕得下(圈冷啊

严重怀疑再过一段时间我原创女主都能勉强吃了x

评论(5)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